大創  

去大創的前一天,將「必買」的東西寫下,千交代萬交代自己不要失手買太多,就買list上有的就好!!!!

不過這真是癡人說夢話~

大創真的太好逛了!!!!丟入籃子、再丟入籃子.....結果orz 這就是積少成多的力量(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反正才39元~或是覺得39元好便宜~可是你看看你看看(怪腔)這樣也買到了一張小朋友了QQ

不愧是聰明的企業~知道人們的心態,薄利多銷!

 

大創開始營業到現在也好多年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踏入大創,但卻是第一次買這麼多錢!!

不過~我可是有做功課的^^這一次會去也是因為被網路上的分享文給「燒」到(埃~果然體無完膚了呢!)

以往在大創我只(敢)買生活用具,大二時也曾經好玩買過眼線液、眼影、與睫毛膏,結果只用一次就被我丟到垃圾桶了(這...也是種浪費,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但最近被部落客的彩妝文給煞到,然後開始地毯式搜索「大創 彩妝 好用」,排除地雷物,留下好東西~

這一次完全沒有買到「雷」喔!!!!(...有幾樣算是可有可無型)

 

由於物品的確有點多,有圖有真相+文字 可能版面太長,會看到累~所以我就分開不同篇分享!先來分享日常用品

 

(一)長靴收納袋(可有可無型)

大創01  

沒錯!!!就是長靴收納袋!這也是被分享文燒到的~

有兩種尺寸~35與45cm的! 在賣場的我對長度沒什麼概念(冏)所以就拿最長的~反正太長的話就用左邊鞋架撐起來也可以!

IMG_4211  

雨鞋ok~左邊的粉紅鞋架也是同一天一起買的(看久了也覺得多餘)~本來要給雨鞋用,可是雨鞋自己就可以站的直挺挺,所以就分享給雪靴吧!

大創03  

45cm的連過膝靴也放的進去(如圖)所以不用擔心,大膽地買下去吧!!!

說了這麼多好話,也要說點缺點平衡一下分享~

唯一的缺點:這收納袋太軟了!!!(後來怎麼看都覺得這袋子是多餘...除了防塵,想不到了...)

 

(二)除臭(?!)除濕(?!)for 鞋

大創04  

這...確切名字我也不知道,從包裝上能看到的漢字+英文字 就是除濕除臭的功用!

為什麼我會買這個呢~~還不就是為了之前介紹YS的鞋!能折的鞋出門確實很方便,可是回到家脫掉後,會小小的自己「倒鉤」

加上我不愛穿襪子,所以即使是真皮的鞋墊也是被我穿的黑黑的!為了讓它不「倒鉤」易透氣,所以我就買了這玩意,加上可愛的粉紅小花,完全是女孩的菜>////<

大創05  

 

(三)極似Cath Kidston的零錢包(好物!!大心)

先來看看我一直想買但下不了手的Kidston零錢包

大創06  

這一咖要800元台幣~其實跟許多包包比起來並不是很貴~可是...它只是防水的包包,加上喜新厭舊的個性很換包包,所以...我實在買不下手orz

 竟然讓我在大創遇到類似款!話不多說,馬上放入購物籃

大創07  

有沒有,很類似!不過當然花的質感沒有kidston的好~39元何必苦苦相逼

這包包非常適合短暫出去運動、買便當、領物品的時機

我買的是藍色,現場還有粉紅的!我個人認為藍的比較有質感(不然我這粉紅控,一定拿粉的啊!)

大創08  

一些錢、幾張卡、加上手機(拍照時必須用手機,所以用itouch做做樣子~)真的很實用!

零錢我用一個小零錢包裝,這樣就不怕手機被刮花!

大創09  

kidston裡頭是花花布+品牌logo

大創的是點點布~

 

(四)髮夾

大創10  

這就是我意料之外的商品!List上根本沒有它們!

當天我穿的一身藍色系列的小洋裝,立刻被右邊的藍色香蕉夾所吸引~(女人嘛,什麼都希望有一套!)

左邊的花夾不是傳統的香蕉夾(很難形容),但啾啾是在正上方噢!而藍色的揪揪是在兩側

花夾總共有三種顏色,右邊香蕉夾總共也三種顏色,但我覺得藍色比粉色與米色來的有質感

兩個共通的缺點都是不夠緊!我喜歡很緊的,這樣才有「頭髮不會掉下來」的安全感~

藍色的我在運動的時候總共重綁兩次~不過外形方面我很「尬意」

但鬆緊喜好是個人問題,所以這缺點可能對你而言就不是缺點唷!

 

(五)洗臉專用海綿

大創11  

這也是被網友網誌燒到的!據她表示,上至奶奶,下到她本人,一家三代女人都愛用

買來後還沒正式用過~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等到下次有機會再與你們分享~

(沒錯,這一個是打心酸的!(扭)誰叫它可以被納入日常用品篇的分類嘛)

 

以上介紹的五樣小物,你買(過)了嗎?

有任何好的或不好的使用心得,希望你也能與我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最初 的頭像
    Ariel。最初

    Ariel。生活、美感、心理、塔羅、八字

    Ariel。最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