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01  

從購買那天後,我幾乎天天使用,這樣才能真正體驗產品的好壞,才能夠忠實地與大家分享^^

照片中的單品購買前我已經在網路做過功課,基本上都不是雷~CP值都挺高的!(預習的重要性!)

那我們一樣樣看下去(嘻嘻)

 

腮紅篇

介紹前先說一下~大創彩妝所附的刷具品質都挺糟的~所以保險起見還是使用自己的刷具喔^_<

彩妝02  

單一色格子腮紅(自己取的名字XD)是網路上大推的單品!網路大大們是這樣說的:持久、顯色、粉質算細緻

在西門店時我抉擇超久的(扭)我先買了橘紅色161(左邊),後來為了購買眉毛持久定型液跑去站前店又順手拿了粉色164(右邊)...[[搞不懂自己在西門店的糾結是在幹嘛orz]]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是使用Jill Stuart四色腮紅盤所附的腮紅刷,刷個兩三下就超顯色

後來幾次我使用Miss Hana蒲公英腮紅刷就沒這麼顯色,淡淡的,感覺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就...淡淡的)然後我不死心就用力刷,結果...有點櫻桃小丸子=口=

這事件告訴我們,當事人的刷法很重要(誤)

這款腮紅我很喜歡剛上完後粉嫩與帶一些珠光的質感,讓兩頰看起來皮膚很好~顯色度一開始的確很不錯

但持久度我覺得輸給了Jill Stuart四色腮紅盤(還是因為我太喜歡托腮讀書,所以掉的特別快?!)贏了之前化妝包那篇裡的Anna sui(腮紅味道Anna Sui 勝!)

粉質我覺得挺細緻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顆粒狀」出現,介紹給學姊的時候她還以為我的腮紅是全新的,明明我就用了一個禮拜多,所以可以推論用量很省(?!)

很推薦正在考慮要不要購買的人!別想,就買下去吧!不會後悔的!!!

我立馬推薦給學姐與表妹!

不論是實用度或放在化妝箱裡的美觀度都有A的成績!

 

小結:

顯色度þþþþ

粉質細膩度þþþþ

持久度þþþ☐☐

回購率þþ☐☐☐(解釋一下: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尋找便宜顯色好用的腮紅)

 

彩妝03  

二色一體腮紅(哈,又是我亂取名的)為什麼會買它呢?因為那粉,粉的好少女噢XDDDD

雖然我不常打扮得很少女,但之前看雜誌有教小甜甜可愛風格,就是兩頰超顯色的粉紅,像下圖一樣

彩妝04  

一看就知道有化妝的妝容XDDD

為了這可愛的雙頰妝,我就買了兩色一體![[右邊白色對我而言超雞肋的......]]

顯色度無敵好,粉質細膩度覺得小輸單一色格子腮紅,原因是:腮紅出現小顆粒(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

持久度跟剛剛推薦的那個差不多,半天過去就差不多消失了(這問題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太愛摸臉==不然網路上分享人有說很持久的ㄋㄟ)

這款推薦原因:偶爾想畫很顯色的甜美腮紅妝就可以買這款,39元偶爾用也不浪費~

 

小結:

顯色度þþþþ

粉質細膩度þþþ

持久度þþþ☐☐

回購率þþ☐☐☐(與上同樣的理由)

 

眼妝部分

彩妝06  

眼影筆!!!!這款我一定會回購!!!!!!!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會不會太誇張)

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本人只有笑的時候才有臥蠶出現(是臥蠶!!!不是眼袋!!)而且左邊比右邊明顯~

可是我追求不笑時也有臥蠶,但又不想花錢打玻尿酸~所以只好從化妝下手了!

我有拿眼影來畫、後來也買了部落客推薦的maybelline奶油倫敦,但對我而言就不顯色加難用

當然也考慮買Etude House的臥蠶專用筆,不過被某連鎖美妝店的櫃姐勸退了......

當時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反正39元不好用也沒差(兩百多的maybelline都買了~還差這39元嗎)

結果!!!!!

兩個顏色都好好用~粉色畫出很明顯的臥蠶,而咖啡金創造出低調的臥蠶~

前半段用咖啡金+後半段用粉色能創造嘟嘟好的臥蠶(記得在用眉粉畫一下陰影,會更明顯)

而且筆的軟硬度我覺得剛剛好,很好上手~

咖啡金還可以很大氣的圖在整個眼窩處,就當眼影使用!我只能說這款我愛上你了!!!沒意外的話(也就是沒有出現其他程咬金)我一定會再回購你!

持久度,我覺得很棒,晚上回家還是能看到顏色~只是忙碌一整天還是有小小掉漆,但...這是正常的吧

 

小結:

顯色度þþþþþ

粉質細膩度þþþ

持久度þþþþ

回購率þþþþþ

 

彩妝07

三色眼影是被我很欣賞的部落客麵麵燒到的!她用這個單品畫了個好美的妝~然後我就默默把它放入購買清單上了!

不過我也只有用最右邊類紅色(雖然照片有點像紫色),其餘兩個顏色也沒用

很顯色,又持久,粉質也算細緻

對於為了『特定』顏色+不想花大錢=購買的好選擇!

持久度從我接近中午出門,到晚上回來,顏色都還在噢!

 

小結:

顯色度þþþþþ

粉質細膩度þþþ

持久度þþþþ

回購率þþþ

 

唇彩篇

彩妝09  


這真的是好物!!!當我一買回家,試擦以後,整個好開心~~~(撒花)

立馬打電話給我媽媽,結果.....我媽回我:「你不要後來後悔,39元的拿來擦嘴巴,小心過敏或色素沈澱。」

這......我是不知道39元的會不會色素沈澱啦(幾百塊的應該也會吧),但至少我用到現在是沒有過敏(又或者我使用時間不長?)

可是顏色真的好美~而且!!!!不會有明顯的唇紋喔!比Revlon的好用太多了!

我買的是Nude色~類似裸色~很適合打底,單獨擦會顯得沒有氣色,搭配其他唇彩效果都很好!能創造出像現在很夯的咬唇妝

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另一個蜜桃色!

 

接著我不得不說39元能有這樣的包裝配備,實在是太貼心了!

彩妝11  

它附上兩個蓋子!!!透明與黑色!黑色的有Anna Sui的fu~

在家裡我喜歡用透明的,放在化妝盒內一目瞭然~

小結:

顯色度þþþþþ

滋潤度þþþþ(心目中最滋潤的還是一般保養用唇膏/蜜)

回購率þþþþ(留一顆是留校查看,看看會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彩妝13  

這款唇膏姑且叫它玫瑰花唇膏好了!

我選的是偏橘色系列,其它還有比較粉色系列,因為家裡的唇盤幾乎都是粉、紅為主,所以就挑了橘色系列!

這款滋潤度還好,缺點是需要用唇彩筆,不過我是直接用手擦~

這款建議擦之前先擦護唇膏!

顯色度不太強,要來回多擦幾次~

這是一款含有亮粉的唇彩,會讓唇部亮亮的,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了(我是挺喜歡的XD)!

 

nude+玫瑰花唇膏=好絕配

 

彩妝14  

包裝設計也不錯~不喜歡假假鑽石蓋子的朋友,可以選擇用一般透明蓋

反正付兩個,愛怎麼配就怎麼配~

最重要的是~底部玫瑰花不會不見噢(除非用到底)

 

小結:

顯色度þþ 

滋潤度þþþ

回購率þþþ 

 


以上是這一次大創39元也能畫出好氣色的一些商品!

 

神奇保護傘,一夾就翹,遠離熊貓眼等商品在下一次的文章再與你們分享~

 

題外話:

之前我也會問「39元擦在臉上到底保不保險?」

我也是掙扎好久,因為曾經買過品質很差的大創彩妝(粉質超爛,會飄粉);加上(也是最主要的問題)我是敏感肌膚(連下雨天的水碰到腳都會起紅疹)

可是~我就是被網路上的文章燒到了嘛=3=

至少目前為止沒有很誇張的臉部問題出現!

小小阿Q的問了化工系畢業的朋友,他說應該是沒差吧...但是藥學系畢業的說有差....orz

所以,問再多人,最終還是自己怎麼想摟!(或是可以選擇自己愛聽的話聽XDD)

套句ptt鄉民的話:有價格迷思就不要用

目前我的心態是底妝打好,腮紅、眼影部分用39元的應該是沒太大的問題~然後每一次我都有很認真地卸妝+保濕。

唇彩方面,顏色真的好美(不會有唇紋、又好上色)~只是就持續觀察會不會過敏摟!唇部我也很認真地卸妝+去角質~

如果有任何皮膚上的不適,我在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最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