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夫01  

首圖來個破題法~一眼就知道這篇要介紹的東西是理膚寶水(laroche-posay)的產品!

 

先簡單說一下,我本身就有買理膚產品~最先接觸的是保濕乳液(上圖左邊數來第二罐)

會接觸這罐是一兩年前(時間點沒記的很清楚)皮膚科醫師推薦,陸陸續續用了六罐~

因為我不是一個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我總相信沒有一家的產品包天包地都好用,每一家都有他的明星產品

並且我認為保養品不只需要隨著季節更換,任何一樣產品也不適合固定使用太久,以免肌膚習慣它而使效果減低

基本上我的保養品會在不同牌子、不同產品間轉換!

雖然我沒有持續使用理膚的產品,但我也沒將它打入冷宮,一段時間後還是會使用!

 

 

這陣子好愛閒逛ptt的省錢板,只要有適合自己的試用品可以拿,大嬸靈魂自動跑出 

在眾多試用品中,今天先來分享一下理膚這次推出的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想要看這公司的品牌理念以及這產品的成分介紹和什麼臨床實驗的報告吧。。。(若我是讀者我不會想看這些廢話)

如果真的想知道的朋友,官網上應該就一堆摟,這裡就先附上連結給需要的朋友

 

從收到產品到發表這篇文章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如果我等等跟你說這產品有多神,請相信我,我一定是在騙你的!

怎麼可能保養產品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能看出他卓越的效果!如果有,那叫藥、或叫化妝品!!!!!

不論是保養品或是健康食品,我們都是需要給他時間去調養與修復!

但這不代表說這產品沒有效,而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看到它在我這樣敏感混和肌膚上的變化。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分享這一個禮拜我的使用方法、產品質第、個人使用感受

如果你懶得看接下來有點長(?!)的文字,那請直接往下拉到綠色總結部分,簡單的告訴你哪些人適合使用,哪些人可以再考慮看看!

 

先來看看淨痘無瑕調理精華的質地

理膚03  

偏乳白的質地,不會很油膩,聞起來有淡淡的香,但不會香的刺鼻~

我每一次的用量基本上是圖片上比圖片上再多一半(就是圖片上的量成以一點五)

 

接下來就有點不好意思了!保養分享文章總是要來個臉部真人秀,可能無法像美美部落客的漂亮

但絕對保證沒修圖、沒打光、真實呈現沒有化妝的25歲膚質!

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是使用前與使用後的照片拍攝地點不同,因此燈光上有差,這部分絕對不是要用來偽造膚質一夕間變好!!

因此懇請各位針對痘痘、發紅、痘疤等部位看,忽略燈光的不同!

理膚02  

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前

 

我是混合+敏感性肌膚!T字部位油質分泌旺盛(就是油肌~~~)但兩頰乾且毛細孔明顯!

而敏感的部分在於只要有小蟲爬過,被蚊子咬到,灰塵重的地方,皮膚就開始發癢,或反映比別人劇烈(腫的包比別人大)

 

這產品主要強調的效果是 淨化痘痘、粉刺、針對痘疤不留痕跡

你看~這樣的功效你說一個禮拜體驗的出來......你相信嗎? 我是不相信啦!

畢竟痘痘從開始到結束是有一定的周期,絕對不是短短一個禮拜就結束~

 

為了真實體驗這產品,這個禮拜早晚的保養我都使用理膚的產品(也就是首圖看到的三個)

我的保養流程很簡單(早晚都一樣)

清洗臉部後--> 理膚寶水臉部溫泉舒緩噴液 (當化妝水使用)-->理膚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本次試用品)-->理膚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我只會擦在額頭、T字部位以及下巴,我是覺得我的雙頰已經夠乾了,不太適合這產品(我是覺得痘痘類的產品應該多少都有控油的成分)

 

晚上就是以上這樣(很簡單吧!)  早上以上步驟後上隔離霜與化妝品~

 

使用的第二到三天,我發現我鼻頭的紅點越來越明顯,大約有個三粒吧(其實上圖右邊已經可以隱約看到紅紅的)不過po文此刻都沒有摟~

下巴在開始使用時是沒有長痘痘的(照片右圖中的都是痘疤QQ)但使用期間到po文當下長了一顆痘(照片左圖)

上唇左上方本來長的痘(右圖很明顯)在po文的此刻也消失了,雖然留下了一點點的疤,不過與其他疤相比,顏色比較淡。

 

總結(不想看很多廢話的朋友請直接從這裡看

如果你要問我究竟這產品有沒有達到它所說 減少粉刺、痘痘及痘痘痕跡

我真的老實的跟你說 至少短時間內我沒看到!

但我相信這產品至少不會傷害你的肌膚!

 

現在市面上雖然很多抗痘產品,但往往都是症狀出現後才針對症狀做治療

然而這產品是偏向預防,在症狀還沒發生前先做準備,對於正值青春期或容易長痘痘的人不失為一個選擇

這產品40ml售價是台幣950,如果又碰到美妝店或藥局做活動、促銷價之類的會更便宜

因此我覺得是可以試試的產品!!

 

加上對於理膚這品牌的產品我相信能給予一定程度的信任!

目前我知道我之前所去的診所,以及醫院(如果想知道哪一家可以留言私下問我)有在販售,在品質上是有把關的!

 

那什麼樣的人可能不適合此商品呢?

如果你希望快速見效,那你可能會失望,更可能會覺得它沒效

所以為了你的期望、你的荷包、以及可能對於此產品產生負面觀感,那我建議你在購買此商品前請三思!

還是老話一句,任何的保養品、健康食品都需要給它一段時間,讓身體有時間修復、代謝~

 

針對這產品,我就簡單分享到這搂!

 

另外小小偷入 

我覺得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保濕又不黏膩

保濕修復凝膠適合分裝小瓶隨身攜帶,不小心有小傷口可以快點塗上薄薄一層,之前我媽咪不小心刮傷腳,我就是用這個幫她塗抹

塗抹上去不會刺刺的痛~

 

我的murmur時間:理膚的試用品可以大方一點嗎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網址詳細了解或購買喔!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jTEHfD

理膚寶水粉絲團:http://bit.ly/1lMwooF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x萬人是用活動:http://goo.gl/JaI4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最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